高鄭杏芬
高鄭杏芬

向夢想出發 K-POP明星學院

發佈時間: 2018/04/24

向夢想出發 K-POP明星學院

韓國話題性明星選拔節目《PRODUCE 101》第一、二季都廣受歡迎,而第三季與日本AKB48合作的《PRODUCE 48》也在4月中旬開拍,而該系列也延伸至「中國版」及「泰國版」,立志成為明星的風氣蔓延至整個亞洲地區。有人話︰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如果你想要站立於夢想的舞台,那就要入讀「K-POP明星學院」。

「K-POP明星學院」是一所寄宿型韓流培訓中心,提供場地拍攝支援人氣節目《PRODUCE 101》,是培訓出人氣女團I.O.I和新一代大勢男團Wanna One的韓星基地。學院內舞台經驗豐富的星級導師分別會由音樂、舞蹈兩大方向着手,務求在短時間之內大幅提升學員表演的質素。而課程中可以讓學員一嘗當韓國偶像練習生的滋味!無間斷的舞蹈練習,流下的每一滴汗水是對夢想的堅持與忍耐;合宿生活也培養了彼此之間的默契。在鎂光燈的背後,「明星」就是在這裏誕生。

而培訓中心位於京畿英語村,這裏是多套熱門韓劇、綜藝節目如《繼承者們》、《Running Man》的拍攝場所,更是Super Junior、EXO的音樂錄像取材之地。熱愛K-POP文化的的朋友就可以在此仿效韓劇、MV中的情節拍照留念。

當機會來的時候,就要勇敢地踏上名為「夢想」的道路,在「K-POP明星學院」中發掘自己音樂的潛能,成為偶像練習生吧!

(本欄隔周二刊登)

撰文: 高鄭杏芬 專業旅運CEO;資深、充滿熱誠的旅遊業者
欄名: 專業「芬」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