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CLUB MED 首次於夏季開放

發佈時間: 2018/04/24

北海道CLUB MED 首次於夏季開放

全球擁有80座度假村的CLUB MED,業務遍布5大洲,並成功於30多個國家插旗;去年再下一城,繼沖繩石垣島後,在日本境內開設第二所度假村,選址北海道TOMAMU山,佔山嶺過百公頃,自12月開幕以來,一直是城中熱話,吸引山系旅人、滑雪人士、家庭客目光,開村消息更響徹全球親子論壇,旺季更是一房難求,無他,只因CLUB MED確有出眾之處。我最初接觸CLUB MED,純粹抱着一試無妨的心態,沒有抱以太高期望,然而,整個度假體驗不單沒有失望,更是相當滿意,而且驚喜處處。

原來CLUB MED內的服務員通通叫作G.O(法文全名Gentil Organisateur),具「親善大使」、「親切的東道主」之意,聽說G.O是CLUB MED的註冊商標,令它在芸芸度假品牌中更顯珍貴,同時,亦是CLUB MED的靈魂;他們待客如親、視客皆友,並非一般的酒店從業員,G.O來自世界百多個國家,每位至少能操兩種語言,當你走近G.O,不難發現名牌上已細心標示其精通的語言。此外,CLUB MED憑每位G.O的專長來釐定其任務,有些更是身兼多職,村內有滑雪G.O、射箭G.O、繩索G.O、登山G.O、游泳G.O等,全都技驚四座,又親切和善。

今年6月,北海道TOMAMU CLUB MED將迎接首個「夏季開村」,加上比鄰「花田拍攝地」富良野,因此我們首次將TOMAMU CLUB MED編入北海道親子行程中,讓旅客可以直接由度假村出發,前往富田花園,省卻來回札幌的交通時間,使觀光時間更充裕,也減少舟車勞頓之苦;仲夏之時,CLUB MED將提供夏季限定活動,如︰騎馬、登山、射箭、高空鞦韆等親子體驗,建議黃昏時前往Unkai露台觀賞壯麗雲海,或於「日本最大」人造浪泳池Mina Mina Beach(微笑海灘)享受玩水樂趣。

(本欄隔周二刊登)

撰文: 袁振寧 縱橫遊WWPKG常務董事。自幼隨父親遊日公幹,英國劍橋修畢碩士,醉心研究日韓歐美澳等旅遊文化。
欄名: 縱橫遊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