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衣櫃藏屍 死者男友︰未見過被告

發佈時間: 2018/04/24

港龍空姐藏屍衣櫃,死者前男友否認謀殺一案續審。死者男友供稱案發日中午曾與死者以WhatsApp聯絡,至晚上便失去聯絡。他又表示知道死者之前有男友,但未曾見過對方。

從事電子產品行業的胡華強供稱,於2013年10月30日在一次船河聚會中認識死者,翌日兩人到友人家中聚會,當時得知死者翌日飛往北京,死者問及他會否到北京,胡供稱遂於翌日到北京找死者,同月2日兩人乘坐同一航班返港,自此成為情侶。

胡供稱,每3至4天會與死者見面,並會每日以WhatsApp聯絡對方,胡供稱若他本人在香港時,會每天致電死者1至2次,而死者曾到其住所留宿兩次,胡則從沒有到過死者住所,亦沒有見過其家人。

胡供稱於案發日即2013年12月4日中午時分,曾與死者聯絡,死者以WhatsApp傳送一張頸巾的照片給他,問及覺得圖案如何,胡回應可以,死者則再問他是否喜歡,並稱「這是他的內褲」,胡供稱死者當時是說笑。

案發日中午曾聯絡死者

胡供稱知道死者當晚應於10點半返港,遂於當晚約11時半WhatsApp死者,問她是否已回家,惟沒回覆,10分鐘後再WhatsApp她問及身在何方,胡指再過10分鐘後致電兩次給死者,惟找不到她,着其同事尋找不果,其後他到大嶼山露營,至同月8日才知死訊。胡指知死者有前男友,但沒見過面,亦沒聽聞她曾與別人有任何爭執。

被告莫俊賢(29歲),被控於2013年12月4日,在荃灣荃威花園一單位內謀殺女子陳曼儀(26歲)。

編輯:黎家榮

美術: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