憤怒並不可恥

發佈時間: 2018/04/24

憤怒並不可恥

M小姐受頸痛的困擾已有好一段時日,中醫西醫都試過,卻未見大改善。想看看塔羅給她甚麼建議。當然,身體不適應該問醫而非問卜,但當是一個參考,也是可以的。

在內在的部分,抽到的牌叫Suppression(遏抑),主角被紅色的繩索捆綁着。紅色代表憤怒,那些繩索更已像樹枝一樣落地生根,明顯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只是她從來沒有正視過,她的身體問題,明顯是由心理而來的。

憤怒並不可恥,這只是正常不過的情緒,小朋友也會發脾氣,只是並不會上心,馬上便好。人愈大,愈習慣掩飾情緒,特別是負面的。這些負能量並不會自動消失,它們會通過身體各種不適去顯示出來。

想解決問題,起碼要對自己誠實。表達憤怒不一定會傷害人,你可簡單清楚地表達自己︰「這讓我很生氣」,為自己的負面情緒找出口,而不是讓它們在心靈中發酵。

歡迎意見,可電郵:miumiu1207@yahoo.com.hk

撰文: Miu Miu 西洋玄學研究員
欄名: Soul Ca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