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城城方媛結婚1周年蜜遊杜拜 粉絲︰乘機造人啦!

發佈時間: 2018/04/24

郭富城(城城)與太太方媛(Moka)日前被內地網民「野生捕獲」在杜拜的商場逛街,原來上周三是二人結婚一周年紀念,城城攜愛妻遊杜拜歎世界。粉絲樂見二人超幸福;有人更祝福郭生郭太在外地畀心機「造人」,為半歲的女兒Chant添個弟弟!

早前Moka在IG發布疑似身處飛機頭等艙的自拍照,但卻未有透露目的地。不過,之後網上即爆出她與丈夫郭富城在杜拜某商場逛街的照片,相中Moka蹺實城城,二人如同熱戀中的情侶。拍攝的網友指曾要求與郭天王合照,但被對方婉拒。

上周六晚,Moka在微博發布多張相片,除了有鹿仔,更有她戴白圍巾及身穿白長裙,雙手合十的照片。Moka留言︰「太陽很大,用圍巾遮一下,拍到幾隻可愛的野生小動物,分享給你們看,想給它(牠)們餵點吃的。」

Moka曾暗示想「追仔」

其實,Moka上月尾在港首度正式出席品牌活動,當問及結婚一周年(紙婚)的慶祝活動時,她仍稱未知道安排,但透露城城常送禮物給她驚喜,Moka又聲言不愛鑽石,寧要有心思禮物。問到已誕下小公主Chant的Moka會否想追仔,她直認喜歡男孩,但要看上天︰「我不會刻意追到仔為止,不是愈多愈好。」

今次難得郭天王在婚後一年化身「愛妻號」,在百忙中抽空陪太太旅行,不少人祝福二人繼續甜蜜,旅途愉快。

撰文︰Steven、Pat

編輯︰黃寶恩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