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Kay未食過老公愛心牛扒

發佈時間: 2018/04/24

謝安琪(Kay)與雪兒昨日出席素食活動,原來Kay已茹素多年,家中吃飯亦以素食為主,曾經歷過四次爆肺入院的她,自言比一般人復元得快,令她聯想到可能跟食素有關。

Kay自言平日跟同事吃飯,即使去非素食的餐廳,她亦會選擇沒肉類的餸菜。她說︰「中學開始已經少食肉,有人覺得食素會唔夠氣力,我反而覺得素食能夠容易消化,感覺更加好。」她表示活動上聽到一些分享,指茹素者受傷後能更快復元︰「我試過爆肺四次,醫生都話好多人要一個月以上先好番,但我通常幾日就可以出院,唔知係咪同食素有關。」

Kay又指老公張繼聰本來吃了四年全素,但最近因舉重訓練,所以開始吃肉,她強調不會強逼身邊人跟她食素,最重要是看個人需要及想法。豈不是沒吃過阿聰炮製的愛心牛扒?Kay笑謂︰「真係無喎!不過我覺得食素本身都已經好有愛心!」

雪兒否認古仔斟拍戲

雪兒也是素食支持者,平日盡量多吃菜,但不抗拒混合肉類。她說︰「自中學開始逐漸減少食肉,感覺食素之後身體輕鬆咗。」問她會拍古天樂的電影版《尋秦記》嗎?雪兒表示古仔沒與她接洽。

撰文︰Pauline

攝影︰林良明

編輯:李潔盈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