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力唱將黃致列

發佈時間: 2018/04/24

實力唱將黃致列

剛過去的星期六,憑着深情滄桑聲綫打動歌迷的韓國歌手黃致列,在澳門舉行粉絲見面會,而我也為他這次見面會擔任繙譯。

黃致列其實早在2007年已在韓國出道及推出專輯,遺憾的是他的事業發展未如預期,其後更轉型當偶像組合的歌唱老師,直至數年前他在《看見你的聲音》登場,獨特聲綫和歌唱技巧令評審和觀眾留下深刻印象,其後他更進軍內地,在《我是歌手》中嶄露頭角,令他在內地迅速走紅。

在澳門見面會中,粉絲每當聽到黃致列用中文大呼「愛你們」時,全場立即尖叫聲雷動。見面會中他演唱了《我們盡力了》及剛推出的韓文專輯中的新歌。

雖然黃致列這次行色匆匆,但也把握時間遊覽大三巴。當粉絲們上台餵蒙了眼的黃致列吃澳門小吃時,他能一一猜對答案,並表示早已嘗過葡撻、杏仁餅及牛肉乾等地道美食。今年36歲的他,在台上唱快歌時勁歌熱舞,絕對不輸一眾小鮮肉偶像,粉絲們記得留意他的韓文新專輯。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宣柏健 最貼地的韓流達人
欄名: 韓尚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