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酒後與人爭執 狂徒燒卡拉OK奪18命

發佈時間: 2018/04/25

廣東清遠一間卡拉OK,昨天凌晨遭狂徒用電單車堵塞唯一出口後縱火,釀成18死5傷慘劇。未幾警方拘捕一名涉案男子,他聲稱是與人爭執後犯案。

出事的是清遠市茶園路一間叫「蘭桂坊」的小型卡拉OK,該店在一幢3層高舊樓內,只有一個出入口。昨天凌晨零時30分左右,卡拉OK突然冒煙火起,但因出口被阻塞,顧客和職員逃生困難,雖然消防在25分鐘後即把火撲熄,但事故已導致18人死亡,5人受傷。有目擊者事後稱,起火後現場十分可怕,「25分鐘就18個人沒了」。

由於事態嚴重,當地警方立即展開調查,並證實箇中涉及縱火,又鎖定一名叫劉純露、臀部有燒傷的33歲男子與案有關,隨即懸紅20萬元人民幣通緝。至昨天上午,警員掩至清遠轄下的英德市一處鄉村,將疑人擒獲。

電單車堵出口再放火

網上流傳的短片所見,劉落網後承認,他是喝酒後與人「嘈交」,之後便把自己的電單車堵塞K場出口,再「點火燒咗自己部車」,並在「臨天光」時逃回自家舊居睡覺。

編輯︰許可

美術︰陳超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