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18黑松露炒龍躉球

發佈時間: 2018/04/25

沙田18黑松露炒龍躉球

沙田18毋須任何人推銷,好嘢始終得人客賞識,凱悅酒店縱使位於馬料水大學站旁,不預早訂位,想walk in?除非非常特別冷清的日子,正常情況下幾乎必定緣慳一面!

在廣州從事飲食的港燦老行尊,早在三數年前已專程回港入住沙田Hyatt,一日起碼兩餐︰早餐和晚餐,連吃幾天,目的是吃清楚行家的成功成果︰既富傳統品味又不失創意驚喜的出品。

好朋友陳小姐愛上望吐露港、馬鞍山並八仙嶺風景,頗具度假feel兼交通方便的凱悅,為符合成為永久VIP會籍,年中來住60日,經常惠及我們游水玩樂度周末,還有酒店內各式餐廳提供的不同飯菜。沙田18是首選,環境優雅,不失人氣,食物極少讓嘴刁友惡評,從飲茶點心、中式下午茶到晚飯都滿意,遇節慶、壽宴劃出特別空間擺幾圍又得。陳小姐去年生日,設三圍,朋友們吃得、玩得不知多暢快。

今年自己牛一,不如周末入住享山海景色的沙田Hyatt,周六擺三圍,讓朋友柴娃娃。結果36人,人人盡興,尤其吃食方面,真箇滿意程度百分百。炒龍躉球上桌,滿目香極唐芹,還有黑壓壓一片一片,連食家教授都以為是黑蒜片,更懷疑邊有咁大隻蛤乸隨街跳,點會用咁多黑松露片炒魚?事實勝於雄辯,的確是如假包換黑松露厚切,香噴噴到不得了,龍躉球肉厚嫩滑,人人讚不絕口,還是前菜與美味北京填鴨之後,隨後的菜式一道勝一道,真叫我們喜出望外!

(本欄逢周三至五刊登)

撰文: 鄧達智 遊山玩水See The World
欄名: I S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