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Wing早產誕B女需要空間 黎明斥爆料者「漢奸基因」

發佈時間: 2018/04/25

前晚驚爆黎明(Leon)女友Wing誕下五磅「明福女」,昨午Leon在FB撰文感謝醫護人員,並默認女友早產。他不滿誕B的消息被有心人向傳媒爆料,苦呻慘遇「漢奸」。粉絲們齊聲祝福這位新手爸爸要樂觀面對壓力;有樂迷亦勸他專心照顧大小情人!

上月中,黎明被爆戀上同樣失婚的32歲女助手Wing,並指女方未婚懷孕,令黎明忍不住要在FB開腔護愛人,順道宣布將為人父。前晚,有報道指Wing原本預產期在六月,但已提早個多月於浸會醫院誕下「明福女」,吸引不少傳媒趕到醫院守候。當年樂壇的四大天王全部做爸爸,湊巧都是女兒,果然真的變成了「四大外父」。

昨午,黎明正式在FB承認喜訊,並感謝醫院團隊︰「他們的專業令我100%尊敬,但最終都係由不知名人士報料給記者而又令該醫院變成其他記者守候的場地!不知會帶來多少壓力給其他醫務人員和其她(他)產婦與病人。」

Leon唔敢再到醫院

黎天王又承認愛女是早產嬰兒,強調自己不會現身醫院以免添混亂。然而,黎明字裏行間卻控訴Wing產女的消息曝光,全因被「有心人」出賣,他更無奈稱︰「讀書時期所學到的歷史,日本侵華中的(漢奸)為甚麼會出現,原來有些人真是有這種漢奸基因,喜歡爆料,將人家認真時刻要面對的問題變成八卦料告知媒體,再將他或她變成花生觀眾。」很多忠粉恭賀他做爸爸,並呼籲偶像不要動怒。

傳熊黛林誕孖女

另一方面,昨日娛樂圈再傳出喜訊,熊黛林被指誕下孖女,昨午其經理人Kim回應︰「感謝大家,有好消息我會第一時間和大家分享!」

撰文︰Steven、Pat

協力︰阿瑤

編輯︰陳禮恒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