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天王版 《爸爸去哪兒》

發佈時間: 2018/04/25

天王版 《爸爸去哪兒》

黎明當爸了,一索得女,女友阿Wing為他誕下女兒,五磅重,母女平安,恭喜!雖然黎明一直想將私生活保持低調,但喜訊還是洩露了。

四大天王終於全部成家立室,有星二代了,但外界焦點放在四大天王全部生女上,指他們都天生外父相,潛台詞是一番揶揄。已來到女性做特首的時代,這種帶歧視的思想太Out了,拜拜。

做藝人壓力真大,七、八十年代拍拖不敢公開,要搞地下情;跟誰拍拖要睇粉絲面色,怕粉絲生氣而轉會投向其他偶像;結婚要瞞婚,生仔要瞞生,到現在大家都開明,接受偶像公開拍拖、結婚生仔,連出櫃也無懼坦白宣布了,但原來還有一關未破,就是生仔定生女。無怪乎逼得偶像要把私生活保密,就是免受這等閒氣。

倒覺得,如果三大天王,劉德華、郭富城、黎明(張學友兩名女兒已長大超齡)帶着稚女,齊齊參加內地真人騷《爸爸去哪兒》會有幾爆、幾哄動。不是妙想天開,世事難料,或許有一日,天王們像陳小春般認為那是個最佳親子機會而答應參演呢?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