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新劇演吸煙女警 江若琳︰咳死我

發佈時間: 2018/04/25

將於年底嫁「生煎包王子」蕭潤邦的江若琳(Elanne),本應要忙於籌備婚禮,但她最近搞作多多,除了剛榮升麵店老闆娘,昨日又為馬來西亞首部香港班底新劇《陽關道》開工,絕對是位最忙碌的準新娘。

江若琳昨日與陳國邦、王貽興、劉翁及樓南光等,到油麻地為劇集《陽關道》開工,一向斯斯文文的Elanne,在新劇飾演一名陀槍師姐,除了與殺人狂陳國邦有不少對手戲外,亦有不少血腥場面,Elanne表示︰「我係一位好有型嘅女警,但套劇要我食煙,仲要一路食煙一路講對白,我本身唔食煙,所以咳死我。」問到未婚夫蕭潤邦可有投訴她一身煙味?Elanne直言對方沒有投訴,因他都有吸煙習慣,但每天只限一、兩枝,Elanne又笑言︰「我覺得佢食煙幾有型,因為佢長期唔型。」

身兼三職無糧出

至於身兼編劇、導演及演員的王貽興及劉翁,透露這套劇是改編自香港的三宗駭人謀殺案,包括紙盒藏屍、花槽雙屍案及無屍兇案,兩人異口同聲表示今次租用場景十分昂貴,問到他們可有薪酬?劉翁笑言︰「見到我哋兩個要幫手演出,即係等於無糧出。」

撰文︰倪小珊

編輯︰黃卉彤

美術︰梁政敏

攝影︰林良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