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紅香檳Poptail

發佈時間: 2018/04/26

粉紅香檳Poptail

夏天將至,是時候來點冰涼的配搭!Cocktail(雞尾酒)你喝得多,那麼Poptail你又喝過嗎?法國Mumm香檳酒莊最新推介與別不同方式去享受它的香檳--Mumm Poptail!意思是用水果冰棒襯托Mumm Grand Cordon Rosé香檳,冰棒popsicle加香檳的cocktail等於Poptail,非常消暑及吸睛十足,打卡一定很多讚!

其實,此粉紅香檳本身十分果香宜人,以60% Pinot Noir葡萄為主,於酒窖經過近乎兩年的熟成過程,味帶新鮮的草莓、櫻桃和紅醋栗,加上淡淡的橙花、香草、餅乾、烤烘及焦糖的香味,餘韻悠長而帶紅莓香。如果要比較不同的粉紅香檳,我覺得Mumm Grand Cordon Rosé香檳比較男性化一些,因為它比較乾身,尾段帶點紅果的質感。但加上水果冰棒,頓然變成了另一款活潑的口味。

如果想一試這杯Poptail,可以由現在至八月,於周末在淺水灣的Cabana參加沙灘天台派對叫這款Mumm Poptail,更可邊飲邊浸露天浴。又或者可以由五月開始,於Citysuper買用作襯Mumm Grand Cordon Rosé香檳的N*ICE POPS玫瑰香檳雪條。又或者可以自製士多啤梨或白桃味水果冰棒,再加粉紅香檳自製Poptail!十分消暑的選擇!乾杯!

(本欄逢周四刊登)

撰文: 黃詩詩 「詩詩酒樂園」網誌負責人、蘇格蘭認可威士忌大使及博客。
欄名: 詩詩酒樂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