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抱孖女一家四口放閃 熊黛林︰開始學湊B餵人奶

發佈時間: 2018/04/26

熊黛林(Lynn)日前在港怡醫院誕下孖女,昨晨發全家福分享喜悅。Lynn直指兩位小公主眼仔大大好靚女,更踢爆丈夫郭可頌初時不敢亂抱兩位前世情人,其後抱了卻不捨得放手,畫面勁有愛。粉絲們激讚女神誕雙胞胎好厲害,恭喜郭生、郭太超幸福!

Lynn與郭可盈胞弟郭可頌於16年共諧連理,去年11月宣布有喜,兩夫妻上月才拍了一幀大肚寫真留念,Lynn更稱「無嫁錯人」,已準備就緒當靚媽。

日前忽然爆出兩夫婦的愛情結晶品已出生,Lynn經理人Kim對此未有否認,強調一有好消息便會公布。昨日,Lynn終於透過公司發布喜訊,原來日前她在港怡醫院產下一對孖女,兩位千金各重五磅。由於BB剛出生太嬌小,新手爸爸郭可頌初時竟然不敢抱B,Lynn說︰「見到兩個囡囡第一眼,老公開心到不得了,我叫佢坐定擺抱B姿勢,然後叫我媽咪抱囡囡放在老公懷抱,之後他已不捨得放手!」

花心思為孖女改名

新手媽咪Lynn昨晨發相,並坦言正學習做媽媽︰「我已慢慢開始學習湊小朋友,並餵人奶,因為對BB最好,最緊要她們健康。」她又透露尚未為一對孖女改名,將與老公細心為她們挑選最適合的名字。昨午,Lynn正式在微博發相放閃︰「終於等到他(她)們了。」

不少網友指Lynn一家四口好溫暖,有人更稱繼日前黎明女友Wing產女後,終輪到Lynn做靚媽,笑指娛樂圈近日旺生女。

撰文︰Steven、Pat

編輯︰黃寶恩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