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馬明心穎練歌 盼情侶檔登台

發佈時間: 2018/04/26

馬國明和女友黃心穎昨日與一班無綫藝人出席「big big channel」記者會,兩人在活動上公然打情罵俏,相反過氣情侶洪永城和唐詩詠則同場視而不見,兩pair人表現兩極。

馬明和心穎昨日與陳凱琳、楊明及楊秀惠等出席記者會,當中包括緋聞情侶朱晨麗與何廣沛,亦有舊情人洪永城和唐詩詠,拍攝大合照時,四人都刻意各據一方。至於熱戀中的馬明和心穎,昨日不約而同以黑色上衣亮相,由於big big channel附設卡拉OK新功能,馬明被高層余詠珊點名要他練歌,事後問心穎會否和馬明一起練歌?她甜笑大讚男友︰「佢聲底幾好,但唔太識唱歌。」馬明則透露過往登台會選唱舊歌,但近年則要練新歌登台賺錢。

詩詠生日無人約

而心穎去年在《群星拱照big big channel》節目上唱王菲的《約定》,備受讚賞,馬明附和︰「佢真係唱得好好,我唔介意同佢一齊登台合唱。」

至於早前被網民質疑炒作與洪永城戀情的唐詩詠,昨日與舊愛完全沒有互動,而下個月3日生日的她,則透露生日當天要開工,問她可有追求者為其慶祝?詩詠表示︰「呢個問題有朋友噚日已經問咗,但真係無人約。」

撰文︰倪小珊

編輯︰黃卉彤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