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東健男神回歸

發佈時間: 2018/04/26

張東健男神回歸

4月25日對韓劇迷來說是一個大日子,事關男神張東健繼《紳士的品格》後,六年來首度回歸電視劇的《金裝律師》正式首播。顧名思義,張東健這次飾演傳說中的王牌律師,打遍天下官司無敵手,而新生代型男朴炯植則飾演新人律師,兩代法律奇才同台,粉絲們當然也懶理究竟官司的脈絡為何,單看二人的筆挺西裝造型及在法庭上的滔滔辯才,已大感滿足。

《金裝律師》以強勢卡士為賣點,而KBS電視台在劇集首播前也落力宣傳,不時發放劇照滿足視迷,例如簡簡單單幾張他們在上班途中的劇照,張東健一邊行一邊吃早餐,朴炯植則以單車代步返工,單看劇照已令人覺得他們似在拍攝雜誌時裝照或廣告。

劇集由美劇《Suits》改編,張東健飾演的崔強錫冷靜機智,自信十足而且判斷力驚人,而朴炯植飾演的律政新人王高延宇則天生記性超強,為律師事務所帶來年輕思維和活力。近年法庭劇在韓國大多收視高企,如今《金裝律師》以金裝演員陣容為主打,收視自然被看高一綫。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宣柏健 最貼地的韓流達人
欄名: 韓尚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