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華章
麥華章

「羅馬的驕傲」 美酒佳餚晚宴

發佈時間: 2018/04/27

「羅馬的驕傲」 美酒佳餚晚宴

繼今年1月合辦了「Modena的驕傲」美酒佳餚宴後,馬哥孛羅香港酒店的意大利餐廳Cucina與精品葡萄酒商Cottage Vineyards,於上周六再度攜手炮製「羅馬的驕傲」美酒佳餚配對晚宴,去慶祝羅馬建城2,771年紀念日,並作為二者所合辦為期一年項目「意大利的榮耀」的第二炮節目。

又因羅馬與巴黎這兩個世界名都惺惺相識,於1956年建立了「雙子城」(Twin Cities)關係,上周六的美酒佳餚配對宴特選法、意兩地名酒去配襯晚宴菜式,並請來女高音林穎穎,即席演唱意大利名歌劇作家Puccini歌劇《波希米亞人》裏的兩首名曲,該歌劇描寫意大利人在巴黎的愛情故事。

晚宴由Cucina主廚Andrea Delzanno精心設計6道菜的經典羅馬名菜式,當中4道均用上當造食材羅馬雅枝竹(Artichoke)入饌,讓賓客盡情品嘗精采而地道的羅馬式烹調精髓與風味。

Cucina

地址︰尖沙咀廣東道3號海港城馬哥孛羅香港酒店6樓

電話︰2113 0808

Cottage Vineyards

電話︰2395 1293

(本欄逢周五刊登)

撰文︰麥華章

編輯︰余運慶

美術︰Simon

撰文: 麥華章 香港經濟日報集團董事總經理兼執行董事/社長及晴報社長。熱愛深度旅遊以訪尋美食佳釀,享受多姿多采人生之餘,亦奉行 spend smart live rich 的原則。
欄名: 美味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