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共享綠色好生活

發佈時間: 2018/04/27

都市人日常生活緊張,急速的節奏容易導致神經繃緊,想在假日時外出鬆一鬆?除了到郊外行山呼吸新鮮空氣,不妨反璞歸真,到假日市集走一走,享受天然有機的綠色生活樂趣。

有機環保工作坊

D‧PARK愉景新城為各親子及家庭設計了《好‧生活Wellness Living》綠色企劃,齊集過千款的綠色生活百貨,包括︰有機天然食品、個人護理、養生補健品、家品等,近70檔不同的手作、特色貨品攤檔將會發售有機健康產品。場內更有保健養生的純天然花茶店Salley's Garden,分享適合春天飲用的花草茶款。同場邀請了各單位舉辦不同特色親子工作坊,大家可親手打造有機天然紀念品。

日期︰5月1日至31日

地點︰荃灣D‧PARK愉景新城

電話︰2940 2822

「五感治癒」農莊

新都會廣場引入「五感治癒」概念,以視覺、嗅覺、聽覺、觸覺及味覺,營造治癒氛圍,打造上班族假日好去處。佔地約13,000平方呎的都市農莊,由社會企業「雲耕一族」的團隊,以有機耕種的方式管理和運作,吸引更多關注綠色生活的年輕人及忙碌的上班族,到商場體驗都市農耕的樂趣。同場還有「低碳生活農墟市集」、「都市農耕體驗(導賞及工作坊)」等活動。

日期︰5月1日起(星期一至日)、5月1日及5月4日至27日(市集)

地點︰葵芳新都會廣場

電話︰2429 6500

荷蘭藝術作品展

每年4月27日的「國王日」是荷蘭最大型慶祝節日。荷蘭駐香港及澳門總領事館於本月舉行「第四屆香港荷蘭日」,帶來一連串文化藝術活動。領事館邀請了荷蘭藝術家Merijn Kavelaars舉行個人展覽,展出其鮮明色彩,配以隨性綫條、多樣圖形布滿整個空間的畫作。Merijn藉着這次展覽,傳遞擁抱多元文化的概念,展現一種不受拘束的奔放風格。藝術家更將在展期期間舉行中國水墨畫表演。

日期︰即日至5月19日

地點︰上環Lucie Chang Fine Arts

電話︰2546 8128

佳節美食市集

為迎接充滿愛意的母親節及五一黃金周來臨,apm舉辦了一系列慶祝活動,包括潮媽媽Selfie站,愛心美食市集,3D Mapping數碼互動遊戲,又送出阿華田期間限定甜品。同場推出3D愛心花千樹數碼互動遊戲,運用Mapping技術,大小朋友均可以發揮無限創意,把自己的心聲繪畫成愛心花朵,投映於巨型電視屏幕,更讓大家有多個機會於屏幕前自拍。顧客只需下載新地商場手機應用程式或關注apm官方微信服務號,即可參與。

日期︰5月1日至13日

地點︰觀塘apm

電話︰2267 0500

薯仔派對嘉年華

麗港城商場聯同品牌卡樂B,舉辦「西部薯仔派對」,多個卡樂B角色包括宅卡B-Potta、蝦條吉祥物河童蝦家族及薯片家族到置富Malls旗下各商場,並以西部牛仔、墨西哥及印第安人造型亮相,與粉絲大玩互動遊戲。同場還會舉辦「西部狂歡嘉年華」,顧客於場內消費$50即可換領「西部狂歡嘉年華」遊戲券,可玩多款遊戲,包括充氣彈床、充氣籃球場、DIY復活蛋手提籃工作坊、爆谷同棉花糖換領,及各種遊戲攤位,更有機會獲得卡樂B禮品。

日期︰5月11日至13日

地點︰觀塘麗港城商場

電話︰2454 3778

撰文︰陳麗娜

編輯︰余運慶

美術︰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