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梓靈
鄭梓靈

《大人的戀愛》

發佈時間: 2018/04/27

《大人的戀愛》

讀小說除了捧着書看,還可以有甚麼方式?月前我的長篇小說《大人的戀愛》登錄手機程式「tbc...」,連載以來閱讀人次目前已突破40,000,與團隊「實驗」成功,真是欣慰。

為甚麼說是「實驗」?手機程式「tbc...」由著名填詞人林若寧和前商台創作總監Mike Yuen創立,以故事為主打,在傳統文字媒體上加入互動效果,例如聲效、體感,甚至用插畫、音樂等媒體來呈現故事,理念是鼓勵年輕人創作故事,想買故事/版權的人也知道該往哪裏買,是十分創新的嘗試。

像林夕先生20年前寫下的鬼故事,今次便「借屍還魂」,一機在手就可感受到多媒體效果,恐怖感更切身。至於愛情故事又如何呢?我寫的《大人的戀愛》是探索女性成長的故事,講述女性如何在愛情和事業中保持尊嚴、穩住腳步,以這模式呈現,生活感強,該揪心的地方會更揪心。

昨天網上推出了預告片,謝謝唐詩詠小姐剛中帶柔的精采演繹,和陳志雲先生的聲音演出,大家只要搜「《大人的戀愛》故事預告片」就可以看到。

撰文: 鄭梓靈 暢銷書作家
欄名: 感性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