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讀KIT工程學院 要有SAT成績

發佈時間: 2018/04/27

報讀KIT工程學院 要有SAT成績

覆李太︰要報讀德國Carl Benz School的KIT工程學院,如果用加拿大的高中畢業文憑報讀也是可以,但應要具備SAT的成績,以新制1,600分滿分計,達到1,200分即達標;此外高中必須修讀數學和物理,你可報名參加5月26日的歐洲大學聯盟講座,此校會來港參展,報名以及講座詳情可透過http://bit.ly/2IuIe2y

IB生入四川大學 要考聯招

覆茱莉︰以香港的IB課程申請內地四川大學讀口腔醫學,其實可參加港澳台的聯招考試;香港DSE學生可免試申請,但因為不考DSE而讀IB則只有這個途徑,只是每年報名的日期多為3月份,電郵沒說明你兒子是否今年完成高中;假如計劃明年申請,則可以參加內地大學港澳台聯招考試的預備課程,香港有機構協助申請及辦理,可逕自上網http://chinaeduguide.edu.hk。魯思倒有懷疑乃在港修讀IB是用英文的授課,但除了各應考科目專用名詞可用英文作答外,全用中文作答,是否適應?港澳台聯招的資訊可在http://chinaeducenter.com搜查。

losee123@yahoo.com.hk

www.facebook.com/losee01

撰文: 魯思 考試升學專家、撰寫升學專欄20年
欄名: 升學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