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被告供稱潛逃內地 與新女友誕子

發佈時間: 2018/04/27

港龍空姐被揭藏屍衣櫃,死者前男友否認謀殺案續審。被告於與警方會面的錄影中透露他逃到內地後結識新女友並誕子,他稱「不知我兒子現在怎樣,他才快兩歲,沒有了完整家庭」。

被告又於錄影會面中哭指,「殺了人,影響到自己,又影響到他的家人,好後悔自己因為一段感情破壞了她的家庭」。被告又指自己不知道該如何道歉,並稱道歉也沒有用,他無法作出補償,及令對方父母很難過及很傷心,被告又指對不起自己的父母及祖父母等。

其後被告續指「很對不起在內地生了兒子的女朋友,不知道我兒子現在怎麼樣,他才快兩歲,沒有了完整家庭」,以及「對於現時我做過的事,我真的很後悔」。

被捕後稱覺得解脫

被告早前與警方錄影會面中指,死者答應與他復合後,他發現對方已另結新歡,質問死者「為何你要騙我,給了我希望,又讓我失望」,死者指「是呀,那又怎樣?」。被告稱他聽罷死者的回應深受刺激,加上想起死者曾與飛機師出軌,故他失去理性將死者壓低並掐其頸部,直至他感到腳底有水,意識到是死者失禁的尿液,他隨即放手及為死者急救但不果。

被告稱其後他決定將屍體藏入衣櫃,將衣物放到床上並以被子遮蓋,再將其行李箱放到另一房間的衣櫃上,以防他人發現,並為自己爭取時間,想清楚應該怎麼做,他其後一度打算自首,但沒有勇氣,遂回家取走父母的10多萬現金後逃到深圳龍崗,直至前年10月被捕,並覺得解脫及後悔。

被告莫俊賢(29歲),報稱無業,他被控於2013年12月4日,在荃灣荃威花園的一個單位內,謀殺女子陳曼儀(26歲)。

編輯:黎家榮

美術:簡力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