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睇戲嫌觀眾吃零食太嘈掀罵戰 袁偉豪︰真的有點火

發佈時間: 2018/04/27

袁偉豪(Ben)前晚到戲院欣賞《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遇上自稱「行內人」的觀眾疑因吃零食太大聲,雙方掀口舌之爭,Ben更被對方在FB以TVB男Artiste的名義發炮,暗寸他自大無禮貌。昨日Ben開Po對號入座,並乘機反擊,很多網友認為他應一笑置之;有人卻指唔畀睇戲食薯片太苛刻!

事緣自稱「行內人」的男觀眾前晚看畢大熱新片《復仇者3》後,在FB控訴被一位TVB男藝人破壞好心情︰「一位自以為天王巨星的TVB男artiste,從好多TVB前輩口中都聽過呢位上位中的小生態度非常差。」他指該小生在開場前「睥」其同行友人,又以極差語氣叫他吃薯片細聲點,暗寸該TVB小生無禮貌。

重申無阻人進食

昨晨,Ben在FB轉載該「行內人」的發帖截圖,自認是對方形容的「上位小生」。嬲嬲豬的Ben澄清未有以不友善眼光望對方與其友人,並稱︰「我只有對着當時正在進食nachos(墨西哥粟米片)時把包裝袋發出聲響的那位朋友,在他耳邊輕聲說聲『可否細聲一點』。」不過,Ben指「行內人」的友人爆粗責罵他應包場睇戲,並寸他攞免費飛入場,自言當時真的有點火。他亦順勢平反︰「我無唔准你進食!只係想你能為他人設想,進食時細聲一點!讓大家可以專心觀賞電影而已,而且我們都是主辦單位邀請來的賓客更是沒有分高低你我!」Ben並希望大家可以講道理及有基本的尊重,他的好友包括黃長興、孫慧雪等也留言力撑。

至於網友就各有想法,有人大讚Ben開腔作出勸喻無做錯;有人則指入場睇戲歎零食不應被歧視。

撰文︰Steven、Pat

協力︰Carol

編輯︰黃寶恩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