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江若琳開麵館 未婚夫Oscar吻賀

發佈時間: 2018/04/27

江若琳(Elanne)在深水埗的麵館昨日開幕,未來老公蕭潤邦(Oscar)在場幫手打點,一眾圈中好友如JW(王灝兒)、吳日言及李家鼎亦前來捧場。

Elanne望着招牌亮燈一刻感動到想喊,Oscar說︰「所以我即刻錫咗佢一啖。」記者恭喜二人第一個「BB」出世,追問何時生個真BB?Oscar似有所指地笑說︰「今晚要好好慶祝一下。」但Elanne卻落閘︰「結婚(12月23日)畀我靚一日好唔好?」

Oscar又說,見到這間舖由爛地開始搭出來,每一塊磚都是Elanne所揀,舖內的大海報也是好友幫手影,整件事很有愛。他們又說希望輪流開生煎包店和麵館,問到這間店屬於誰?Oscar即說︰「我哋無分彼此。」

吳日言做兄弟

Elanne為開舖頭去學沖珍珠奶茶,另外她也很感激爺爺親手提字的字畫,因為爺爺已經80多歲,還肯為她寫這幅字畫,所以江爸爸專程返廈門帶回來。至於與老公一同到場的吳日言,與Oscar同期出道,至今認識超過十年,她稍後會為對方婚禮擔任兄弟團成員。

採訪、編輯︰黃卉彤

攝影︰Pauline

美術︰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