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復仇者聯盟3》 十年生死戰

發佈時間: 2018/04/27

全城Marvel迷望穿秋水,終於等到《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上映!Marvel電影系列用足十年時間鋪路,今集終於齊集各路超級英雄,一同向終極大奸角魁隆(Thanos)宣戰。

由08年《鐵甲奇俠》開始,到今年新作《黑豹》,Marvel花十年光陰拍下18部電影,成功建立有別於原著漫畫的漫威電影宇宙(MCU)。來到《復仇者3》,最令Marvel迷擔心又期待的,除了事先張揚有英雄壯烈犧牲外,更可見證一眾超英終於「圍埋一枱」,就連感覺有點格格不入的《銀河守護隊》成員亦加入「復仇者聯盟」,齊齊打天下。

鐵甲奇俠曬新戰衣

新片重點無疑放在鐵甲奇俠(羅拔唐尼飾)及美國隊長(基斯伊雲斯飾)身上,他們自從在《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決裂後,大家十分關心他們的去向。新片中,美國隊長以鬍鬚滄桑Look現身,不再乖乖仔,基斯伊雲斯受訪時解釋︰「今次隊長情感上更加封閉自己,因為他被政府追捕了兩年,所以他要令自己更堅強求存。」

黑寡婦難捨隊友

延續之前故事,美國隊長與好拍檔黑寡婦(施嘉莉祖安遜飾)、寒冬戰士等來到瓦干達,跟黑豹結盟對抗魁隆。基斯大讚這位新拍檔,「黑豹和隊長的道德觀很相似,他們都願意幫助有需要的人。」不過,基斯多番暗示不想再演美國隊長,卻因而被外界認為是陣亡「大熱」。至於鐵甲奇俠,今集致力研究新裝備,除了他以新戰衣登場,連蜘蛛俠亦有新衫,曾在《復仇者2》曝光的重量級Hulkbuster盔甲亦再度登場。

同樣是元老級人馬的黑寡婦,以全新金髮Look索爆登場,身為美國隊長得力助手的她,坦言不捨《復仇者》︰「我們一班演員和幕後人員變成很親密的朋友,好像家人一樣,我知道這應是最後一次集合所有人一起,感覺苦樂參半。」

撰文︰李潔盈

編輯︰陳禮恒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