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搖滾五俠開騷 黃貫中:邊個埋單就係大佬

發佈時間: 2018/04/27

代表香港80、90年代經典樂隊的鄧建明(Joey)、黃貫中(Paul)、單立文(豹哥)、夏韶聲(Danny Summer)及恭碩良(Jun)將於6月7及8日假紅館舉行兩場《搖滾大俠奏演唱會》,前晚在銅鑼灣舉行記者會公布詳情。

會上播出他們的新歌《膽生毛》,台上眾人異口同聲表示,五位獨當一面的樂手能夠合作是一個里程碑,Danny指他的社交網有3、4萬人對音樂會感興趣。

五人透露屆時演唱會分工會像平時一樣,Jun負責打鼓、豹哥彈低音結他、Paul彈結他,Danny卻笑言︰「我唔知做乜!(邊個做大佬?)五個都係大佬!」Paul笑言誰願意埋單就是大佬。雖然每人都有自己的歌曲,但揀歌方面仍有商有量,而今次主要五個人一齊在台上演出,暫未有solo部分。

海報被惡搞無得頂

提到演唱會海報被網友惡搞成女版的《搖滾大嬸判》,Danny大讚無得頂。他們希望香港樂壇愈來愈多樂隊,亦很懷念之前很多組合競爭,還有在高山劇場演出的年代。問到可想把當年的感覺放在台上?Paul笑言很難︰「好粗口㗎喎,要『嘟』半個鐘!」。

撰文︰Pauline

編輯︰黃卉彤

美術︰李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