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好爸爸地盤墮槽慘死

發佈時間: 2018/04/30

觀塘發生奪命工業意外,一名因釘板沒工開,無奈轉做地盤雜工養家的「好爸爸」,昨天開工時意外墮入傾倒泥頭的廢料槽喪命,家人頓失依靠。

慘死工人姓黃,55歲,與妻子和一對大約20歲、讀高級文憑和副學士的子女同住紅磡,是一家經濟支柱。

妻子聞訊趕到醫院後傷心欲絕。據她表示,痛錫兒女的黃原為釘板工人,但近期開工不足,只好在朋友介紹下改做地盤雜工,以維持生計和供子女讀書;他前天才到事發地盤開工,未料第2天就出事。

妻子又表示一定會追究責任,「我乜都靠晒佢(丈夫),突然之間咁樣,我都唔知點算」。

開工第2日出事

現場為觀塘創業街一個工廈活化地盤。昨晨9時許,黃在地盤3樓擬將泥頭傾倒到廢料槽,期間意外墮入槽內,還被沙泥壓着;工友見狀報警。消防接報後出動高空拯救專隊及坍塌搜救專隊到場協助救援,近1小時後才在狹窄的廢料槽內把黃救出,可惜黃送院搶救後終告返魂無術。

編輯:許可

美術: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