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余文樂演衛斯理

發佈時間: 2018/04/30

余文樂演衛斯理

余文樂、任達華、林家棟主演的劇集《冒險王衛斯理之支離人》昨晚開播,連播兩集,拍得甚有水準。

劇集改編自倪匡的王牌科幻小說《衛斯理》系列,雖是內地製作,但監製及編劇是王晶,卡士亦起用大量港星,由三位影帝擔戲,余文樂演衛斯理、任達華飾亦忠亦奸的國際刑警總警司、林家棟演心狠手辣的大反派。衛斯理的最愛白素,由「晶女郎」胡然飾演。主題曲亦是廣東歌《愛你直到宇宙終結》,完全配合故事內容,由陳小春主唱。

故事講述,三千年前來地球的老外星人即將要甦醒,更會帶領族人統治地球。衛斯理的任務是捍衛地球,與外星人交手。

首集已相當吸引,王晶更粉墨登場演「為食鬼」大囗,入戲是必然啦!余文樂飛電單車出場,型到呢!爭奪埃及寶盒的槍戰,以及伍允龍出場與余文樂聯手,打到飛起,十分精采。第二集是支離人的鬼手現身,特技一流,相當逼真,充滿懸疑,天橋上一場激烈槍戰,拍得緊張刺激。

劇集大手筆,在內地,更遠赴埃及沙漠和日本取景,很有電影感。決定追看。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