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台南新搞作 全台最高鞦韆

發佈時間: 2018/05/02

位於台南郊區的十鼓仁糖文創園區不時推出新玩意,繼去年「煙囱急速滑梯」、「地獄垂降」和「高空攀爬」的「新三鐵」後,今年初推出全台最高「天堂上的鞦韆」和全台首設的遊樂設施「透明攀岩牆」。

台灣最高的「天堂上的鞦韆」建於百年糖廠屋頂之上,樓高11層,坐上去既可眺望附近的奇美博物館,更可將市景一覽無遺。黃昏時份,與情人在鞦韆上共享夕陽餘暉,最浪漫!鞦韆的操作也算簡單,參加者只需用座位下的腳踏,就能控制鞦韆的擺動幅度。

回到室內,全台首設的「透明攀岩競技」乃文創園區內必玩新設施,9米高的全透明雙面攀石牆由新西蘭和美國團隊設計,讓兩位參加者全程面對面較勁,增加難度之餘,亦比一般攀岩設施更具挑戰性,下次去台南十鼓仁糖文創園區不妨一試。

老糖廠活化成文創園

十鼓仁糖文創園區佔地約7.5公頃,共有22座日據時代的舊倉庫,2005年由十鼓接手重新規劃活化,先將昔日台灣糖業公司仁德車路墘糖廠,變成一座鼓樂主題國際藝術村。

現在這裏有鼓博館、擊鼓體驗教室、十鼓蔬苑(餐廳)、視聽館、極速煙囱滑梯、森林呼吸步道、十鼓祈福館、空中步道、製糖工廠等主題設施,更新添「透明攀岩競技」及「天堂上的鞦韆」等具挑戰性玩意。

十鼓仁糖文創園區

地址:台南市仁德區文華路二段326號

網址:http://tendrum.com.tw/

編輯:余運慶

美術:梁政敏

圖片:十鼓仁糖文創園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