貔貅看門口

發佈時間: 2018/05/02

貔貅看門口

香港人及中國人是不是真的極度迷戀貔貅?又一活生生鐵證,早前到內地幫一家香港廣告公司老闆看新家居風水,做好勘察、寫好風水布局、所需物品,大至整個家居布局,然後各房間位置布局及坐向,並配合每人命格大運所需去安排風水擺設,所有都做好了……但偏偏老闆仍來電說︰「潘師傅,我自己會帶一雙貔貅到新屋,可否教我怎樣做?」我的布局就是不用貔貅,但他仍要迷戀……還不是情有獨鍾?

都是傳統江湖風水遺留下來的錯覺,跑生意、做業務發展的總要放對貔貅看門口,就好像以前古惑仔出來行總要有隻「撈」傍身一樣,甚有江湖味。其實許多客戶我都很少建議用貔貅,一來看來迷信,二來這東西跟某些行業不太配,如美容院、麵包店、時裝舖等,如果是麻將館、財務公司則可用貔貅襯襯。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