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學友台北騷 偉仔嘉玲率群星撑場 歌迷︰最強粉絲團

發佈時間: 2018/05/02

「歌神」張學友日前完成六場世界巡唱台北站,多位港星包括梁朝偉、劉嘉玲、梁家輝一家、杜德偉等齊齊捧場,周杰倫更攜同太太昆凌向眾星「集郵」。很多樂迷高喊巨星粉絲團陣容不遜頒獎禮;有人更驚喜偉仔、學友這對90年代電影《亞飛與亞基》組合久別重逢!

16年尾在紅館舉行首站巡唱開始,直至上周末於台北小巨蛋完成台北站尾場,學友今次巡唱的總場數已達157場,有望在明年一月回歸香港主場時突破200場。台北站尾場吸引多位台灣歌手如羅志祥與母親、周杰倫夫婦、王心凌等成為座上客。

此外,多位香港影星亦拉隊到台北撑歌神,包括梁朝偉、劉嘉玲、梁家輝一家等,眾人獲安排坐包廂,而一向低調的偉仔竟被嘉玲拍得興奮揮動熒光棒。學友在慶功宴上說︰「來到小巨蛋感動特別多,可是演唱會總是要結束,我已盡力,所以留在回憶裏都是美好的!」

周董變身小歌迷

學友當晚出席慶功宴後,隨即與一班從香港遠道而來的巨星好友吃地道麻辣火鍋及歎紅酒。嘉玲前日Po了一批在學友台北騷的後台合照,並稱︰「我們來看你的演唱會。」照片中最珍貴要數偉仔夫婦與學友的世紀合照,兩大影壇、樂壇巨星難得再聚。

至於「小粉絲」周董亦上載與眾星合照,並向歌神派高帽︰「學友哥的一幫老朋友從香港特別過來支持,這種感覺真棒,希望我以後也有這樣的朋友。今天到了《祝福》這首歌的時候,我終於懂了平常歌迷的感覺,原來聽到老歌的感覺真好。」不少學友粉絲大讚撑場的陣容超強;有人更指偉仔睇得勁投入,萌度爆燈。

撰文︰Steven、Pat

編輯︰黃寶恩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