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毛舜筠被老公兩句話冧暈

發佈時間: 2018/05/02

出爐金像獎影后毛舜筠(毛姐)和「大小姐」林淑敏,昨日以保健產品代言人身份,出席九龍灣舉行的母親節聚餐,林淑敏更即場向在座母親獻花。毛姐的大女今年不會留港跟她慶祝母親節,但過往兩名女兒都會預錄英文歌送給她,令毛姐甜在心頭。

由於毛姐的大女到外地繼續升學,今年只得老公區丁平和細女陪她共度母親節。問到若由老公唱歌送給她會否更冧?毛姐說︰「老公未唱過歌,應該各有各冧,佢只會簡單一兩句說話。」毛姐表示早前獲頒影后,老公也只是簡單說兩句祝賀,但已令毛姐覺得好浪漫︰「頒獎前佢叫我淡定,佢知我緊張,佢又擔心我,所以呢句『淡定』我都覺得好浪漫。得獎之後問我『高興嗎?』,我知佢都係問埋自己。」當晚陪同毛姐到場的細女則非常雀躍,還投訴爸爸反應冷淡,毛姐則解釋爸爸只是喜怒不形於色而已。

至於七年多前曾患乳癌的林淑敏,近年身體已逐漸康復,笑言希望能活到80歲,與老公好好享受生活。她自言現時每晚都跑步,不過老公跑十分鐘便會見暈,所以不會勉強他陪跑。

撰文︰Pauline

編輯︰李潔盈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