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善用電解水 給媽媽健康生活之源」

發佈時間: 2018/05/03

{{hket:inline-image name="P_A.jpg"}}{{/hket:inline-image}}

媽媽一直以來早晚辛勤照顧家人需要,趁着母親節,為她送上實用又健康的禮物以表心意吧﹗由日本製造的Panasonic電解水機旗艦型號TK-AS66能夠製造7種不同pH值的水,讓家人可按照個人不同的使用需要,自行選擇水的酸鹼度;其高效過濾系統更可去除多達17種有害物質,為家人帶來方便又健康的生活。

善用不同pH值電解水

Panasonic電解水機TK-AS66能產生7種不同pH值的水,適用於日常生活中的不同用途。只需輕按機上4色背光式液晶顯示屏幕,就可選擇製造4段鹼性離子水、2段酸性離子水,或不經電解處理的純過濾淨水。當中pH值3.0的酸性離子水最適合用作清潔家中物品及清除杯子的茶漬;而pH值10.0的鹼性離子水用來清洗食物,如浸泡菠菜,其澀味成份草酸會被浸透出來,可以減少澀味。

{{hket:inline-image name="P_B.jpg"}}{{/hket:inline-image}}

至於初期飲用鹼性離子水,可先從pH值8.5的鹼性水開始,待身體適應後,再逐步飲用鹼性值更高的pH值9.5鹼性水。不過如需為家中BB開奶或需服藥時,則建議使用純過濾淨水,家人可按其需要使用不同pH值的電解水。

高效過濾有害物質

自來水中可能含有肉眼看不到的有害物質,危害我們的健康。Panasonic電解水機TK-AS66的高效過濾系統得到JWPA日本濾水器協會標準及JIS日本工業標準的認證,其5重高效過濾包括特殊濾布、特殊陶瓷及粒狀活性炭、粉狀活性炭及中空絲膜等,有效去除17種有害物質包括總三鹵甲烷、溶解性鉛、霉臭、農藥等,能將自來水徹底過濾淨化,而濾芯的壽命更長達12,000L,毋須頻密更換。

酸性水座方便清洗物品

電解水機TK-AS66的酸性水座可放置於鋅盤,方便媽媽清洗時用。另外,電解水機TK-AS66備有連續使用模式,每次使用後,都會自動洗淨電極,確保恆久清潔。而在淨水模式下,淨水比率為100%,絕不會浪費用水。

{{hket:inline-image name="P_D.jpg"}}{{/hket:inline-image}}

日本製造 質量保證

除了電解水機TK-AS66,Panasonic另備TK-AJ21及TK-AS45兩款電解水機給有不同需要的用家選擇。全線電解水機皆為日本製造,在過濾性能、安全及耐用方面均有質量保證,使用更放心。

{{hket:inline-image name="P_C.jpg"}}{{/hket:inline-image}}

{{hket:inline-image name="P_E.jpg"}}{{/hket:inline-image}}

(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