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男戶主堅稱非女事主情人 $500萬首飾公屋失竊 警再拘12歲女童

發佈時間: 2018/05/03

黃大仙10歲女童疑盜竊500萬元首飾案,警方再拘捕女童一名12歲女同學,令被捕人數增至3人。不過案件至令仍疑團重重,巨額首飾的下落也成謎。女童的父親昨天現身,但不肯透露更多情況,只強調與失首飾的女子「純粹朋友關係」。

10歲女童的父親昨晨10許返回黃大仙下邨龍滿樓住所,在樓下被大批傳媒包圍,期間他不時以手掩面,對記者的多數提問都沒有回應,還向警方投訴遭記者滋擾。

事件曝光 戶主憂女事主崩潰

不過當被問及與女事主的關係時,他總算開腔回應,強調「純粹係朋友」,又指傳媒報道事件,可能令女事主壓力很大,擔心她會「崩潰」。

另一方面,繼該名10歲女童和她一名12歲女同學後,警方再拘捕另一名同樣12歲女生;她亦為10歲女童的同學。不過由10歲女童一直不肯合作,警方調查進度有限,亦未釐清首飾的去向。

據悉,其中一名12歲女童獲准無條件保釋,另外兩名10歲及12歲女童亦獲保釋候查。

消息稱,案中39歲李姓女事主在投資銀行工作,是有夫之婦,惟因與丈夫感情破裂,今年1月搬到黃大仙下邨龍滿樓一單位暫住。該單原住有一名任髮型師的男子和其女兒。

首飾去向 女童多次改說法

早前女事主發現放在手袋裏的500萬元首飾不翼而飛,周一晚報警。警方懷疑女童因「唔鍾意個女人」而「玩大咗」,但女童對首飾去向的說法卻前後不一,先是稱已扔出窗外,後又改口「畀咗同學」。

編輯︰黎家榮

美術︰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