貔貅代替品

發佈時間: 2018/05/03

貔貅代替品

延續昨天專欄,廣告公司老闆想放貔貅在自己房間要小心。因為如果放在自己房門口,對着外面仍是自己家人,力量很大,會影響到自己人,反招人口損傷;唯一可放的是窗邊,向街外開揚之地吸財去吧!

與其亂放貔貅想催財,有時反而會害了自己人。放隻貔貅在自己家門口,但向着走廊或對着家人,有時會害到人之餘又幫不到自己,為何還要放貔貅?要放,寧願你花點錢,買個紫晶洞用來催財,就算亂放都不會變成損人害己,況且許多人覺得風水擺設要大、要強才有效果,那不如用水晶洞。

如何選擇?紫晶洞形狀個個不同,有大粒亦有細粒結晶,有鮮艷顏色也有深色,非專業人士惟有憑直覺挑選合眼緣的。總的而言,紫水晶洞有強大的能量散發,可以增加主場氣勢,但價錢確實不便宜。(利申︰我沒有提供紫晶洞的銷售)

歡迎意見,可電郵:poonshifu@gmail.com

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撰文: 企管風水達人 潘師父,風水命理顧問,曾任職中外資銀行管理。facebook專頁:問問師父
欄名: 微型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