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華章
麥華章

Supergiant 新派西班牙菜

發佈時間: 2018/05/04

Supergiant 新派西班牙菜

最近,偕友人應邀到銅鑼灣精品酒店Mira Moon的酒吧餐廳Supergiant,吃了頓頗有特色的新派西班牙菜。正確來說,該店自稱是tapas及cocktail bar,專門供應各式酒類及佐酒西班牙小食,但餐牌上tapas加主菜及甜品菜式多近40款供選擇,稱之為酒吧餐廳也不為過。

Mira Moon隸屬美麗華集團,2013年底開業,雖只得90多間房及一間酒吧餐廳,但裝修設計風格時尚獨特,出自荷蘭名師Marcel Wanders手筆。酒吧餐廳以宇宙中星體Supergiant為店名,意謂超巨星光芒四射,而酒吧餐廳共有4個設計格調各異的區域︰近門口是顏色亮麗的酒吧枱區;一邊接連是綠白相間的Secret Garden戶外庭園,是客人把酒言歡的露天悠閒角落。吧枱區另一邊是如長形走廊的室內用餐區,枱椅與牆壁均以白色為主調;接着是自成一角以全黑色打造的貴賓房,當晚,我們便與一眾友好在那兒品嘗佳餚美酒。

Supergiant

地址︰銅鑼灣謝斐道388號 Mira Moon酒店3樓

電話︰2643 8875 / 2643 8888

(本欄逢周五刊登)

撰文︰麥華章

編輯︰余運慶

美術︰Simon

撰文: 麥華章 香港經濟日報集團董事總經理兼執行董事/社長及晴報社長。熱愛深度旅遊以訪尋美食佳釀,享受多姿多采人生之餘,亦奉行 spend smart live rich 的原則。
欄名: 美味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