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黃牛炒燶飛 五月天演唱會57折求售

發佈時間: 2018/05/04

被喻為「天團」的台灣樂隊五月天首次在港舉行的露天演唱會,今晚在香港迪士尼樂園舉行。五月天的門票早前於開售時,引發黃牛黨搶飛炒賣,但記者昨於演唱會舉行前夕,竟發現出現「炒燶飛」的情況!網上出現一批低於原價的五月天門票,如原價880元門票最平只需500元、即低至57折便可購得。

記者昨根據網上「Stubhub」、「Viagogo」等門票交易平台的資料顯示,五月天在港舉行的「LIFE《人生無限公司》香港演唱會」,門票早前開售時雖引發黃牛黨搶飛炒賣,但6場的演唱會,現每晚均有「平飛」出售;例如下周五(11日)原價680元的企位門票,只需628元可買到,比之前炒高至1,625元的黃牛票,相差近1,000元!而一度被炒至15,555元、原價1,180元的座位門票,現時亦只需1,060元便可買到一張。

轉戰迪士尼 6場門票共12萬張

「最抵」門票可說是5月6日的880元座位門票,早前炒價高達1,992元、但網上只售500元,為原價的57折!而記者綜合各網站的資料顯示,880元的門票似乎是最「燶」的門票,折扣價亦最大。

事實上,近年五月天在港舉辦的演唱會均座無虛席,但五月天今年放棄紅館檔期、轉戰室外場地,首度進駐迪士尼樂園幻想道露天場地,可容納人數比室內更多,每場可容納2萬人,6場共有12萬張門票,「五迷」買門票的機會較以往容易,黃牛黨炒高門票的機會亦相對低。而不少歌迷都指未能支付高昂的票價,且不欲助長黃牛歪風,故沒有買黃牛票。

露天演唱會 7條巴士專綫直達

五月天首個在香港迪士尼舉行的露天演唱會今日正式開騷,每場演唱會可容納約2萬名觀眾,大會昨宣布特別安排7條巴士專綫,包括金鐘、中環、觀塘、葵芳、沙田、青馬大橋轉車站及欣澳站,直達位於香港迪士尼樂園幻想道露天場地的演唱會現場。

主辦單位提醒,香港迪士尼屆時停止車輛停泊,只可上落客;任何金屬或玻璃容器、自拍棍、大型三腳架、摺椅等禁止帶進場地;場地亦不設任何形式寄存服務,如有需要可使用迪士尼的收費行李寄存服務。

編輯︰黎家榮

美術︰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