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禮恒
陳禮恒

《抱抱我的初戀》少男成長記

發佈時間: 2018/05/04

《抱抱我的初戀》少男成長記

《復仇者3》一出,打到同期電影落花流水,票房誰與爭鋒?在《死侍2》月中接棒之前,有幾部新片推出,皆希望在Marvel那個「M」字拱門的門縫中,爭取多一點曝光率、多一點叫座力。

好像剛開畫的同志喜劇《抱抱我的初戀》,少男情竇初開,當一段網上情緣還未發芽,愛情泡沫卻被戳破。男主角是《侏羅紀世界》飾演大仔的尼克羅賓森,在毫無準備下無端被出櫃,這個校園裏的風波,如何收科?「愛戀沒經驗,今天初發現」從前見到心儀的人,個心囉囉攣,但隨着科技發達,一切從電郵開始,互相了解,但究竟誰是真命天子,一次又一次的猜猜惑惑,完全牽動着觀眾情緒。眾裏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出櫃難關處。清新可喜,看得心花怒放。

兒子出櫃,父母也需要調適,記得早前在奧斯卡得獎的《以你的名字呼喚我》,當中一幕父親叫兒子勇敢去愛,言簡意賅,在《抱抱》也有從家長角度出發,對白雖沒有那麼powerful,但同樣窩心感動。

撰文: 陳禮恒 在戲院選擇沉默,然後用文字發聲。
欄名: 晴感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