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5月星蹤

發佈時間: 2018/05/04

今個五月,全城充滿音樂傳奇色彩。Beyond首次於商場舉行大型展覽,神級舞台劇《貝隆夫人》(Evita)亦載譽來港演出,還有梁詠琪、古巨基、五月天、關楚耀及胡琳開騷,百花齊放。電影方面,承接《復仇者聯盟3》的強勢,《死侍2》亦即將上映,今集死侍會作出甚麼搞笑、嘴賤的行為呢?

Beyond 傳奇35周年展覽

香港傳奇樂隊Beyond的一次大型回顧展,當中有不少從未公開的展品,包括家駒曾使用的結他、Beyond曾奪得的金唱片及白金唱片、簽名海報、親筆手稿等。

搞笑等死研究

舞台劇《等死研究所》為觀眾帶來貼地、幽默的等死攻略。至於著名百老匯音樂劇《貝隆夫人》則是首度在港公演。

Thanos亂入《死侍2》

最近不斷被《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洗版,但緊接的《死侍2》亦搶眼,與上集一樣包含大量「嘴賤」及血腥暴力鏡頭,顛覆超級英雄傳統。扮演Thanos的佐斯布連又做大壞蛋。

飛虎再現

邵氏及優酷共同合作的警匪片,卡士陣容強勁,由苗僑偉、黃宗澤、吳卓羲、吳岱融及王敏奕等主演。與以往的飛虎主題一樣,描述多宗香港以及跨國的嚴重罪案,飛虎隊員爆破、槍擊、荷槍實彈的驚險場面更少不免。

撰文︰王詠瑤

編輯︰陳禮恒、黃卉彤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