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夏日大解放 心穎BB水着曬靚背

發佈時間: 2018/05/04

夏天來到,當然要與陽光玩遊戲!一眾女星在社交網站上載泳裝照,好像與家人同遊泰國的黃心穎,就在IG大曬白滑玉背;而朱晨麗穿上性感黑色水着,讓網民大飽眼福。

「影後」級人馬

身處曼谷的心穎BB,穿上白色比堅尼做「影後」,在網上大派福利,又寫道:「宜(依)家平均每年着bikini一次,有進步㗎喇!」網民紛紛「求正面」,及後心穎家姐黃心妙在網上公開細妹正面相,更巧妙地用V字手勢遮住心穎事業綫!

朱晨麗 峇里大解放

在劇集《棟仁的時光》大跳鋼管舞的朱晨麗,近日去峇里島度假,穿上黑色泳衣的她露出白晳肌膚及小蠻腰,又寫道︰「用微笑面對每一天!」網民大讚朱朱身材Fit爆,更引來樂瞳附上多個心心眼圖案留言大讚︰「太美了!」

蔚雨芯 出水芙蓉

有「魔鬼胸」之稱的蔚雨芯,一向身材甚佳,早前她上載穿着黑色Deep V一件頭泳衣的照片,又寫上「火熱動感」,不少粉絲大讚她樣靚身材正,相當「屈機」。

撰文︰李詩慧

編輯︰李潔盈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