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美儀
楊美儀

我想跟大家見面

發佈時間: 2018/05/04

我想跟大家見面

記得在籌備第一個產品前,巴士轉巴士再轉的士,由首爾去忠清北道視察廠房,當天來回兩次,一天坐車16小時。回到酒店房站在全身鏡前,才看到自己膝蓋背後有雞蛋般的水腫凸了出來。我面對着鏡中的自己說,原來這麼辛苦都捱得,像我這樣努力的人,上天一定會幫忙吧!

我一直相信,只要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有意思的事情,天也會幫我打開成功的大門,哪怕我已不再年輕了。的確,跟許多創業者一樣,我行過不少冤枉路,可貴的是我們有無畏的能耐,毫不猶豫地不斷折返又重新上路。

當時已是凌晨兩點半,身心極疲累,仍堅持到汗蒸幕做足療,翌日我更到便利店把所有品牌的壓力襪都買走,內心覺得如果不這樣做就實在太對不起自己了。任何事情的發生不可能是無緣無故的,所有的失落、艱辛和傷害都是邁向成功路所必須經歷的。

或許是天意安排,不久我就收到忠北政府通知被委任為名譽大使,這對之後在生產上的助力很大。原來我是13位大使之中唯一的中國人及女性,更是唯一沒有PhD頭銜的名譽大使,這件事的發生令我更相信緣份這回事,原來多年來所建立的一點一滴是被看得見的。

當我們在做着自己喜歡的事情時,是察覺不到時間飛逝的。已五年了,我第一個產品已經在市場五年了,多謝曾給我品牌幫忙的朋友,最重要是多謝忠北政府所給我的支持。過去五年有太多難忘片段,有太多值得跟大家分享的。上年11月我在LOG-ON跟很多顧客和讀者見面,分享我的產品及專欄內容的種種,至今他們的說話仍在我腦海中不時浮現。我非常珍惜每一次跟大家見面的機會,因為過去兩年為了開拓新市場而東奔西跑;在5月3至16日期間,逢周五、六及日,下午3至6點,我會在時代廣場地庫LOG-ON再跟大家見面。

(本欄逢周三至五刊登)

撰文: 楊美儀 美國認證專業美學家、 HerbalGram創立人、大韓民國忠清北道榮譽大使
欄名: 緣來有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