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梁漢文 林敏驄 無定向亂入世界杯

發佈時間: 2018/05/07

還有一個月便是世界杯開鑼,配合這股世杯熱潮,ViuTV全新遊戲節目《Good night Show全民星戰》已於上周播映,「全民星戰」意指由全港市民與明星嘉賓對戰,爭奪過百萬元獎金。ViuTV這次動員全台30多位藝員上陣,感覺有如台慶節目。節目更找來林敏驄和梁漢文擔任星級主持,擦出難以預計的無定向火花。

林敏驄和梁漢文(Edmond)合作其實並非首次,三年前拍電影《全力扣殺》時,二人已切磋羽毛球技,尤其林敏驄飾演的羽毛球高人讓人留下深刻印象。今次聯手主持遊戲節目,自然默契十足。「梁漢文又做過我的演唱會嘉賓,所以這次合作根本不用warm up。」阿驄說。身旁的Edmond也覺得非常好玩︰「始終是遊戲節目,大家都很投入,而且我們不但是主持,也會玩埋一份。」

阿驄捧德國 Edmond撑法國

《Good Night Show全民星戰》為迎接世界杯賽事而推出,32位ViuTV藝人分別代表32個打入決賽周的國家。本身熱愛足球的林敏驄和梁漢文,對今屆世界杯也有獨到看法。「自己捧德國隊,德國有個利萊辛尼,爆炸頭,跑得快而且好腳法,一個搞你四、五個,根度簡也好波。」阿驄一說完,連隨鬼馬地笑說埃及隊也值得留意,指對方實力強勁。

Edmond聽完也大笑,然後分享他的睇波心得︰「我其實最期待看法國隊,法國今年前、中、後三路都平均,而且它累積了之前歐洲國家杯的經驗,我覺得他們也有點機會。現在全世界的足球發展平均,很多國家的隊伍都實力相若,不會再像以前般只有兩、三隊強隊。我看今年幾隊熱門未必一定贏到,分分鐘有黑馬跑出。」阿驄也補充說︰「睇波通常看球員之間的默契,我通常都貼中,波膽都中埋。」

同老友嘉賓齊玩遊戲

找到林敏驄做主持,搞笑自是必然,他也非常享受和譚詠麟、羅家英等老友兼嘉賓打成一片的玩樂氣氛︰「我們的規矩是主持可隨時亂入騷擾玩遊戲中的嘉賓。」Edmond也盛讚嘉賓玩得投入︰「遊戲設計結合不同國家特色,例如埃及有木乃伊遊戲,俄羅斯有俄羅斯輪盤,墨西哥有辣椒和草帽,每集遊戲玩法都不同。」阿驄說:「這班嘉賓明明已好有錢,但玩起來也像搶錢一樣,我們當然要幫觀眾爭取。」

兩人性格截然不同,不過經過多次合作已不需再花時間磨合。「梁漢文算係咁,換轉第二個應該一早唔做走埋。」Edmond聽後明言︰「咁又係,你知佢一直無定向」。

髮型︰Moe at Fifth(梁漢文)

化粧:Hetty Kwong(梁漢文)

服裝︰Adidas(梁漢文)、Puma(林敏驄)

場地︰Sky Fitness HK

撰文︰宣柏健

攝影︰林良明

編輯︰黃寶恩

美術︰陳超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