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梁詠琪完成紅館個唱計劃造人 粉絲︰專心生個囝囝啦

發佈時間: 2018/05/07

梁詠琪(Gigi)假紅館舉行的一連兩場《好時辰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前晚圓滿落幕,相隔七年再開演唱會的Gigi,在舞台上展現不一樣的自己,除了勁歌熱舞之外,更大騷性感,令觀眾眼前一亮。完成個唱後,Gigi宣布向老公「交人」,計劃為愛女Sofia增添一名弟妹,不少粉絲都舉腳贊成,祝願偶像造人成功。

前晚多位圈中好友到紅館撑Gigi,包括楊采妮、黎芷珊、谷祖琳、AGA、陳明憙、林建名及金培達等,Gigi老公Sergio連續兩晚帶同女兒到場,全場即時起哄,受歡迎程度絕對拍得住媽咪。

揚言要唱盡廣東歌的Gigi,全晚獻唱多首經典金曲掀起歌迷集體回憶,她亦唱了送給女兒的歌《My Little Sofia》,熒幕更播出Sofia的生活片段及相片,可愛度爆燈,Gigi更形容女兒是她的女神︰「佢好靚、好索,好多人鍾意佢,亦帶畀我好多歡樂,我好開心,但好攰,湊女仲攰過返工。」

爆囡囡凌晨唱兒歌

Gigi在encore環節唱了三首歌,最後以一曲《高妹正傳》完美謝幕。慶功宴上,Gigi直言花盡性命完成這兩場演出,歌迷的熱情亦令她非常感動。提到頭場時不慎被咪高峰撞損嘴唇?Gigi表示︰「喺握手環節,歌迷太熱情,撞到我支咪,我支咪又撞到我個嘴,流咗少少血,但無乜事。」她又透露,首次坐觀眾席欣賞她演出的女兒Sofia,在睇完頭場演唱會回家後,心情亢奮,Gigi大爆︰「我凌晨一點返到屋企,佢仲喺度唱緊兒歌,我話你唔瞓我都要瞓。雖然佢對住鏡頭好怕醜,但返到屋企就好奔放,呢兩晚對佢嚟講係幾震撼嘅回憶。」

至於是否要「交人」給老公開始造人?Gigi謂︰「係呀,要交人,但先要支持我老公啲童裝生意,之後就可以休息,休息已經包括造人。(開Part 2?)生完再諗。今次相隔七年開個唱都是好的,有多啲人生經歷同歌迷分享。」

對於偶像開到口要休息造人,不少粉絲都大表支持,更希望Gigi可以為Sofia生個弟弟,湊成「好」字。

撰文︰Pat、Steven

協力︰Terri

編輯︰黃寶恩

美術︰Sim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