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傳佘詩曼染寨卡病毒 三哥:阿佘無大礙

發佈時間: 2018/05/08

近年不少香港藝人北上發展,佘詩曼(阿佘)亦長時間在內地賺「人仔」,但有傳她在內地拍戲時染上寨卡病毒,好友苗僑偉(三哥)收到消息即聯絡阿佘,幸好只是小病。而阿佘亦澄清沒有染上寨卡病毒。

三哥、吳卓羲、梁烈唯等昨日出席《飛虎之潛行極戰》宣傳活動,提到阿佘疑感染寨卡病毒,三哥已用微訊聯絡阿佘,幸好聽到她聲綫相當精神,相信只是小事,休息幾日會痊癒。日後返內地工作會否加倍小心?三哥說︰「其實已經好小心,飲食小心啲啦,去人多地方一定要戴口罩。」而阿佘亦透過經理人澄清,自己近兩星期沒有出境,只是一般感冒菌感染。

席上,邵氏高層兼《飛虎》監製樂易玲表示劇集目前在內地點擊突破21.5億,更宣布「添食」開拍第二輯。三哥笑言已預留下半年檔期為第二季劇集開工,又表示拍第一季時正值炎夏︰「夏天拍真係好辛苦,雖然冬天通常要落水,但係可以着多幾件衫打底嘛,夏天着厚衫真係無得避。」

支持劇集宣傳獎金制

另外,提到無綫將開設劇集獎金制,鼓勵藝員落力宣傳,在各大網絡平台累積最高瀏覽人數的劇組,更可獲得十萬元獎金食飯慶功。三哥和吳卓羲(Ron)均表示歡迎,Ron感謝三哥經常「萬歲」請食飯,問到三哥人工最高理應「萬歲」?三哥即笑罵Ron︰「你同黃宗澤兩個趁我唔喺度就講我壞話,唔好以為我無睇新聞。」

採訪︰Pauline

編輯︰李潔盈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