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大S腹中胚胎「發育不全」終止懷孕 粉絲:每個母親都偉大

發佈時間: 2018/05/08

早前宣布懷第三胎的台灣女星大S(徐熙媛)昨午發聲明,透露由於胚胎「發育不全」,所以夫妻二人與家人討論後,決定接受醫生專業建議,終止懷孕。大S直言雖然與「孩子的緣份很短,但體會很多」。粉絲們齊聲向女神送上祝福,並勸她要好好保重身體!

今年三月尾,41歲的大S被爆出癲癇症病發入院,同時驚傳已育有兩女的她懷了第三胎。當時大S未有即時回應,經媒體廣泛報道後,才發聲明承認第三度有喜,更稱今次懷胎的心態「隨緣」。當時,大S未有提及在產檢時,婦產科醫生已發現胚胎發育速度較慢,必須持續密切觀察。

不過,昨午她忽然發聲明,直言經過深思熟慮後,決定忍痛放棄陀B︰「熙媛與小菲這段期間日夜祈禱,希望奇迹出現,可惜日前產檢時,醫生表示始終無法偵測到胚胎心跳,確定胚胎『發育不全』,夫妻兩人與家人討論後,決定接受醫師(醫生)專業建議,終止懷孕。」她又表示在家人悉心照顧之下,身體已經復元。

珍惜全家相處時光

大S在聲明中透露目前心情逐漸平靜,希望向所有關心她身體健康的朋友們進行以上說明,也請大家放心。她並稱︰「雖然跟這個孩子的緣分(份)很短,卻體會到很多,相信好好珍惜此刻全家人在一起的溫暖時光,就是幸福。」

此外,有網友「回帶」大S於15年在妹妹小S(徐熙娣)主持的《康熙來了》片段,節目中小S踢爆胞姊大S曾經禱告,希望正懷第一胎(許俏妞)的小S能生下健康寶寶,又表示若徐家會有一個不健康的孩子,那就由大S負責生。當時場面感人,兩姊妹於節目中一同哽咽。事隔多年,大S卻竟然「開口中」,並無奈終止懷孕。很多網友也心痛偶像,齊齊送上鼓勵語句,期望這位好姊姊要極速恢復元氣。

撰文︰Steven、Pat

協力︰Terri

編輯︰黃寶恩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