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帶神秘但價錢平 漢莎新出AnyWay旅行通行證

發佈時間: 2018/05/09

坐長途飛機又有新模式,漢莎航空集團新出的AnyWay旅行通行證(AnyWay Travel Pass),賣點是價錢較平,不過購買時不知道你選擇出發的當天,會乘坐其旗下哪間航空公司的航班、在哪裏轉機,總之可以抵達目的地。從香港出發,通行證單程2,488港元起,坐經濟艙並讓你攜帶一件行李,前往指定歐洲航點,包括巴塞隆拿、倫敦、日內瓦、阿姆斯特丹、米蘭、哥本哈根、里斯本、羅馬、威尼斯、布達佩斯、斯德哥爾摩、奧斯陸和維也納;在起飛前數天,才會收到起飛詳情,屆時才知搭乘的是漢莎航空、奧地利航空、瑞士國際航空一間或多間公司的航班。在現在至5月13日期間訂購,飛行日期為5月20日至10月27日之間。乘客須為轉程及回程航班購買額外的旅行通行證。

此舉措施讓漢莎可以更靈活運用位於法蘭克福、慕尼黑、維也納和蘇黎世的航空樞紐,並從而輕鬆協調乘客的流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