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小欣
查小欣

陳豪旺角Pop up咖啡店

發佈時間: 2018/05/09

陳豪旺角Pop up咖啡店

陳豪酷愛咖啡街知巷聞,跟他拍劇必有靚啡歎,年前更建立了自家咖啡品牌,開設咖啡工場,但他的最大心願是開一家實體咖啡店,讓大家可隨時飲到他的出品。近月他正積極為此鋪路,四出尋找適合開店地點,此外又到不同商場做Pop up店,這個月開始就在旺角朗豪坊擺檔,請大家飲咖啡,他本人更會隨時現身,表演沖咖啡。前幾天他就閃現檔口,魅力沒法擋,引起哄動,行行下街竟捕獲偶像,途人都興奮到暈,紛紛集郵,陳豪非常親民,有求必應,任影唔嬲,有內地豪粉因此喜極而泣,場面熱鬧又搞笑。這Pop up店開至7月2日便完結,至於陳豪幾時會快閃出現則不會事先張揚,想捕獲陳豪就要靠撞彩。

陳豪推廣咖啡文化不遺餘力,李嘉誠建造的慈山寺免費供信眾享用的咖啡,所用的咖啡機就是陳豪所送。

據知陳豪已經覓得開實體店地點,是一個非常in的地點,擁無敵景觀,但他為給大家驚喜,暫時將地點保密。陳豪愛咖啡,而陳茵媺則跟我一樣,喜歡香檳,不過成為靚媽後,要忙於親子,應無時間歎番杯了。

(本欄逢周一、三、五刊登)

撰文: 查小欣 娛樂教母
欄名: 娛樂酷辣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