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適逢溫哥華開騷 安仔坐「張國榮椅」留影

發佈時間: 2018/05/09

許志安日前在加拿大溫哥華舉行演唱會,為加拿大防癌協會籌款。安仔完騷後趁有兩天假期,順道跟當地親友見面,更專程到史丹利公園(Stanley Park)與當地「哥迷」租下的「張國榮長椅」合照,以作紀念。

雖然安仔踢波扭傷腳未癒,未能在台上盡情施展渾身解數,但他仍獻唱多首金曲以饗樂迷,同時又不忘呼籲歌迷多做善事,希望憑自己的感染力去影響身邊人。

安仔在演唱會結束後,抽時間探望移居當地的五舅父,他表示︰「五舅父住得很遠,他花十小時駕車遠道而來支持我,還帶來我未見過的表弟,兩老表首次見面好有趣!」化身遊客的安仔,更特地前往當地名勝史丹利公園,因為那裏有一張望海長椅,由張國榮歌迷向公園租下,現已成為「哥迷」必到的朝聖地。

對空氣拍廣告

此外,安仔早前拍攝一個手機程式廣告,為配合大量特效,安仔只能對空氣做動作,他說︰「雖然導演有畀story board我睇,每一個鏡頭動作都教我要點做,但單憑幻想,其實都幾考起我。」

撰文︰Pauline

編輯:陳禮恒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