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傳47歲鍾麗緹陀第4胎 粉絲︰生仔就Perfect

發佈時間: 2018/05/10

90年代性感女神鍾麗緹(Christy),昨日被拍到現身內地醫院婦產科,疑似懷第四胎。直至截稿前,Christy和丈夫張倫碩都未有出Po回應,但網友已紛紛送上祝福,大讚女神厲害;有人更叮囑她年紀不小,應減少工作做好準備!

育有三個女兒的鍾麗緹,與第三任丈夫張倫碩於16年共諧連理,二人雖然年齡相差12載,但愛得甜蜜,經常在社交網Po相放閃,張倫碩對三位繼女也視如己出。不過,Christy始終希望為35歲的丈夫生B,今年初她曾透露希望今年內再做媽媽。問及是否因為張倫碩是獨子而有繼後香燈的壓力?她回應︰「想懷孕與繼後香燈無關,我喜歡小朋友,而且我最小的女兒都八歲了!」

事實上,張倫碩於周日晚在微博Po了一張黑白照,並留言︰「萬事俱備,只欠東風,起風吧哈哈哈。」字裏行間似有所暗示。

照完超聲波顯笑容

事隔三日,內地有網民在醫院「野生捕獲」Christy在超聲波檢查的房間外出現,並留言︰「在醫院婦產科看到鍾麗緹來做檢查,出來笑容滿溢,47歲又懷孕了嗎,好厲害。」網上流出的兩張照片所見,Christy笑笑口一副「家有囍事」的樣子。當時她穿上鬆身長衣配白長褲,有兩名醫護人員緊隨其後,令各界聯想到她與丈夫成功「造人」,照片於昨日在微博瘋傳。

雖然女神未有出Po承認陀B,但是很多粉絲已急不及待送上祝福;有網民則大讚張倫碩年輕力壯交足貨,呼籲他好好照顧太太。如果消息屬實,今年九月踏入48歲的Christy將超越林青霞(46歲)、伊能靜(47歲),更有機會挑戰台灣女歌手陳明真於48歲誕孖仔的圈中高齡孕婦紀錄。

撰文︰Steven

編輯︰黃寶恩

美術︰梁政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