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曼聯奪亞 差一分

發佈時間: 2018/05/10

英超「阿二」位置漸穩的曼聯,於今夜補賽作客韋斯咸,只需和波即可提早一輪鎖定亞軍,惟中鋒盧卡古繼續缺陣,攻力削弱下更要依賴山齊士。(now621台周五02︰45直播)

曼聯上場作客敗走白禮頓後,未能提早鎖定亞軍,目前以36戰77分,領先第三、多打一場的利物浦5分,及以6分領先場數相同的熱刺。由於熱刺仍有機會追上,故紅魔於今仗作客韋斯咸多取一分,即可提早一輪鎖定亞軍位置。

曼聯中鋒盧卡古因傷繼續在祖國比利時接受治療,上仗鬥白禮頓起用馬迪爾及拉舒福特踢正選,惟二人表現欠佳,被領隊摩連奴不點名批評。英國媒體報道,摩帥已經同意清洗馬迪爾,祖雲達斯、車路士等都有意羅致,預計該位法國國腳今仗將被貶回後備席,由山齊士出任左翼正選位置。至於韋斯咸上場擊敗李斯特城後,已提早確定成功護級,今仗作戰心態肯定有所放鬆。

另外英國傳媒報道,腦出血的曼聯前領隊費格遜完成手術後甦醒,第一句話是問英甲球隊唐卡士打的戰果。費格遜的兒子戴倫費格遜是唐卡士打的領隊,在剛過去的周六主場迎戰聯賽冠軍韋根,但由於費格遜入院,戴倫因此請假未有領軍,最終以0︰1落敗。

費Sir甦醒 即問唐卡士打戰果

此外,費Sir還說未能觀看曼聯對車路士的英足杯決賽,不過他仍對家人說希望可以趕及5月26日赴基輔,觀看利物浦對皇家馬德里的歐聯決賽,但相信暫難如願。

編輯︰浩南

美術︰招潤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