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明】港生活網站並無進行電話推廣活動

康城開幕 郭富城鬍鬚Look谷新戲

發佈時間: 2018/05/10

《第71屆康城影展》於香港時間昨日凌晨舉行開幕禮,天王郭富城竟罕有亮相康城紅地氈,他以留鬚的滄桑新造型,宣傳即將主演的新片《六月的秘密》。

城城昨日凌晨率領內地女星苗苗、男星吳建飛等出席康城開幕禮,力谷籌拍中的新片《六月的秘密》,更會在當地舉行開鏡發布會,公布電影在紐約籌備拍攝的詳情。城城與戲中的「女兒」苗苗雙雙現身,苗苗更穿上黑色透視裙,氣質優雅。

至於今屆唯一入圍主競賽單元的華語片、賈樟柯執導的《江湖兒女》,主角趙濤及廖凡亦盛裝現身開幕禮,熱情地跟粉絲揮手互動。今次是賈樟柯第五次入圍康城主競賽單元,但他未有出席紅地氈,交由老婆兼女主角趙濤落力宣傳。

彭妮露勁驚走光

同場的西班牙女星彭妮露古絲(Penelope Cruz),偕老公積維爾巴頓(Javier Bardem)曬恩愛,成為全場焦點。二人憑合演的開幕電影《Everybody Knows》力爭影帝、影后,穿上性感吊帶晚裝的彭妮露,全程不時用手拉扯吊帶,似乎相當怕走光,她笑言今次爭影后十分開心又緊張,相反老公積維爾則相當輕鬆,沒有壓力。

撰文、編輯:李潔盈

美術:梁政敏